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人工智能公司在无人机上部署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系统

2021-01-27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体 来源:科技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0日,美国人工智能公司SparkCognition和无人机空域管理公司SkyGrid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将直接在无人机上部署人工智能支持的网络安全产品,保护无人机在飞行...

1月20日,美国人工智能公司SparkCognition和无人机空域管理公司SkyGrid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将直接在无人机上部署人工智能支持的网络安全产品,保护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免受“零日漏洞攻击”(在发现软件漏洞的当天发起的网络攻击)。

SparkCognition公司的“深层铠甲”(DeepArmor)网络安全产品利用机器学习技术为终端提供多层保护,与依赖已知威胁签名的传统反恶意软件相比,此方法可以抵御99%的未知威胁。DeepArmor产品与SkyGrid公司的空域管理系统AerialOS集成,可以直接部署在无人机上,即使在网络连接受损或不存在的情况下也能发挥作用,实现由人工智能提供无人机保护的空域管理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