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防疫不松劲】金城办山庄村:大喇叭无人机齐上阵 传递防疫“最强音”(附视频)

2021-01-19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澎湃新闻 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针对农村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市各镇村、部门积极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形式,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力量,开展防疫知识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我市疫情宣传覆盖面,提...

针对农村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市各镇村、部门积极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形式,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力量,开展防疫知识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我市疫情宣传覆盖面,提高了疫情防控效率和效果。

为增强宣传效果,最大限度号召村民注意环境卫生、注意个人防护,金城办山庄村村委一方面利用村委会大喇叭进行宣传,一方面在无人机上安装扩音器,制成“移动大喇叭”,全天候不定期在村子上空巡逻宣传,同时还组织村委干部专门编写了防疫标语、倡议书等,张贴在村内的各个路口,随时提醒过往群众,并在微信群、朋友圈开展“云宣传”,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听得懂、看得见、记在心。

金城办山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石宝生说:“针对现在疫情防控形势,我们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每天3人24小时在村口防控点轮班值守,加强进出人员管理;同时利用村内大、小喇叭为村民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升大家防护意识;对本村公共场所每天进行2次消毒消杀,全力保障我村村民的安全健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