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外媒:疫情中无人机需求量不降反升,建筑行业加快采用激光雷达

2021-01-19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美建筑工程媒体ForConstructionPros 1月15日报道,在受新冠疫情影响而纷纷而削减一般业务成本的一年里,无人机技术供应商DroneDeploy调查了调查了农业、建筑...

北美建筑工程媒体ForConstructionPros 1月15日报道,在受新冠疫情影响而纷纷而削减一般业务成本的一年里,无人机技术供应商DroneDeploy调查了调查了农业、建筑和能源行业中的专业人士,受访者中的88%却都表示计划增加对无人机的投资。

报道称,这与该企业去年的调查结果一致,表明即使在疫情期间削减成本,企业仍希望投资于无人机技术。只有4%的受访者计划削减无人机预算。

在《2021年无人机产业部署状况报告》(DroneDeploy State of Drone Industry Report 2021)中,57%的建筑业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一年将无人机的用途扩展到航测绘制地图之外。DroneDeploy分析称,这表明无人机项目已经有一定成熟的,使用者也在增多。

据报道,在建筑行业的无人机用户中47%表示对激光雷达功能最感兴趣,而且27%的公司表示在2021年将激光雷达纳入项目;建筑业受访者中的51%表示他们每周都会驾驶无人机,15%说他们每天都会飞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