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正免像控、高精度的无人机倾斜摄影方案详解!

2021-01-16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镁科众思市场部 来源:镁科众思市场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全球地理信息和空间数据建设日益增长的需求,基于无人机航测的三维数字建模数据收集和处理技术发展迅速。近期,国家自然资源部开展的建设实景三维中国战略...

伴随着全球地理信息和空间数据建设日益增长的需求,基于无人机航测的三维数字建模数据收集和处理技术发展迅速。近期,国家自然资源部开展的建设实景三维中国战略更为行业翻开了新的篇章,带来崭新的机遇和挑战。

市场上有众多无人机倾斜摄影方案的提供商,如何从中选择一套表现稳定、能真正提升作业效率的系统?这涉及众多因素和技术,例如在确保飞行安全的前提下获取高精度的影像来实现更好的3D模型效果的拍摄策略,利用高度集成的惯性导航单元来简化数据处理流程等方法。

针对建设数字城市、数字矿区等专业领域用户的需求,2020年,Microdrones(中文名:镁科众思)正式推出三款端对端的无人机倾斜摄影解决方案:mdMapper1000DG 3D,mdMapper3000DµoG 3D和mdMapper3000DµoG Oblique。这些方案各有所长,目的是通过优秀的技术、高度集成的硬件和软件提升整个倾斜摄影作业流程的便捷性和效率,同时优化数据成果质量。

2021年1月22日,Microdrones 将推出《免像控、高精度的无人机倾斜摄影方案详解》线上研讨会,通过技术和方案介绍、实测案例分享等方式探讨如何更有效地收集和使用数据。诚邀您的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