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I潮|潜力无限的人工智能无人机

2021-01-16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westwelllab 来源:westwelllab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索尼成立了新的人工智能研发部门Airpeak,据了解,Airpeak成立的第一步将在首先对下一代无人机进行研究。尽管无人机诞生后,发生了一些不可预估的事件,但其仍向...

索尼成立了新的人工智能研发部门Airpeak,据了解,Airpeak成立的第一步将在首先对下一代无人机进行研究。尽管无人机诞生后,发生了一些不可预估的事件,但其仍向世人证明了巨大的潜力。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由无人机所拍摄的壮丽的照片和视频,当然,除了摄影方面的优势,无人机能做的远不止这些。

索尼的相机系列产品广受瞩目,同时它也为其他制造商提供了传感器(比如新的IMX686),它的软件Vegas Pro是许多创意专业人士事实上的选择。索尼宣称Airpeak会全力支持影视创作人的创意,为娱乐业的进一步发展,以及提高各行业的效率和节省开支作出贡献。除此之外,Airpeak还将使无人机在过去难以使用的环境中具有最高水平的安全和可靠性。

但仅在无人机摄影、视频领域,索尼就面临来自大疆等老牌公司的激烈竞争。尽管是目前的行业领导者,但由于无人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下降,大疆近年来已经开始使其产品多样化。这主要是由于许多国家对无人机飞行的限制越来越多,甚至要求获得许可(例如,美国联邦航空局要求用户对所有超过一定尺寸的无人机进行注册)。

今年1月授予索尼的一项专利表明,该公司可能会以相对简单的方式开始——利用其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让无人机在更多的领域发挥其巨大的潜力,比如应急响应、运送物资、协助仓库/工厂,甚至在火势蔓延前处理小火灾。索尼表示,从日常消费到大型企业,他们将瞄准广泛的客户进行部署。

当无人机遇上人工智能技术,它的商业潜力被不断拓宽,作为赋能式基础技术,人工智能逐渐在各行业落地,正如西井科技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大物流及城运行业,为传统行业降本增效,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