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erizon的Skyward和UPS宣布在CES 2021上交付无人驾驶飞机

2021-01-14 17:15 性质:翻译 作者: 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1年消费电子展期,Verizon公司旗下的Skyward和UPS Flight Forward将合作提供零售产品。该无人机具有连接到Verizon 4G LTE的无人机,以及测试和集成5G以...

在2021年消费电子展期,Verizon公司旗下的SkywardUPS Flight Forward将合作提供零售产品。该无人机具有连接到Verizon 4G LTE的无人机,以及测试和集成5G以便交付

公司的目标是通过联网的无人机在佛罗里达州的乡村提供零售产品。

UPS首席执行官Carol B.Tomé说:“我们将需要具有管理和支持多架无人机的能力,这些无人机可以同时飞行,从集中位置调度,在安全,安全的环境中运行。”,“要与Verizon和Skyward一起大规模地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5G的强大功能。”

Verizon首席战略官Rima Qureshi说:“我们才刚刚开始看到5G超宽带的功能将如何改变企业的运营方式。” “通过与UPS和其他创新公司合作,我们可以相互学习专业知识,并协作创建有助于推动世界前进的解决方案。”

Verizon

2020年,Verizon,UPS Flight Forward和Skyward开始在交付无人机中测试4G LTE,以展示高空下的蜂窝可靠性和性能。

Skyward总裁Mariah Scott说:“ 5G和边缘计算的低延迟非常适合监视繁忙的物流枢纽中进出的空中交通流量,尤其是那些使用无人机,卡车和飞机等混合自动驾驶车队的空中交通流量。” ,“今年,我们将通过测试5G超宽带集成来连接天空,从而进一步扩大与UPS的合作。”

自从无人机交付公司UPS Flight Forward成立以来,UPS已成功运营了3,800多次无人机飞行,该公司已于2019年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认证。但是,到2020年,无人机的交付远远超过了快速运送基本医疗保健项目的能力–在全球大流行期间,它为高危老年人提供了一种快速且非接触式的分娩方式,以使其在家保持健康。

“使用Verizon的5G和Skyward,我们将能够改变交付体验-更加个性化,按需交付,并具有我们今天客户所信任的相同的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先进技术集团副总裁Bala Ganesh说在UP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