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索尼正式展示旗下 Airpeak 无人机

2021-01-13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陈梓泓 来源:泡泡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2日消息,索尼近期在CES 2021展会上展出了旗下最新的 Airpeak 无人机。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索尼将进军无人机产品,并且品牌命名为Airpeak,而在近期这一个索...

1月12日消息,索尼近期在CES 2021展会上展出了旗下最新的 Airpeak 无人机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索尼将进军无人机产品,并且品牌命名为Airpeak,而在近期这一个索尼旗下的Airpeak无人机终于正式展示。

而从展示内容来看,这一款无人机可以挂载索尼旗下的Alpha相机,是可以搭载这一系列相机的最小无人机产品,将专门用于视频内容制作和专业摄影

索尼在 CES 2021 上展示的无人机采用四旋翼设计,具有两个起落架,并且具备飞行中收回的效果,避免影响拍摄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