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上陆地都能用,华科尔无人机智能伴飞宣传片来了!

2021-01-12 16:04 性质:转载 作者:华科尔 来源:华科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11月份,华英雄首次为大家介绍F420的智能伴飞功能,在后台收到众多粉丝留言点赞。近日,F420机型进行了升级——F420RTK,配备厘米级RTK高精度定位技术,让智...

去年11月份,华英雄首次为大家介绍F420的智能伴飞功能,在后台收到众多粉丝留言点赞。

近日,F420机型进行了升级——F420RTK,配备厘米级RTK高精度定位技术,让智能伴飞功能更为强大。华科尔团队为此专门拍摄一部宣传片,全面、完整地介绍F420RTK智能伴飞

多功能 适配多场景

华科尔为F420RTK一共开发了四种伴飞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使用场景,选择合适的伴飞功能。

伴飞模式

无人机和目标保持相对位置,一直跟随地面目标的移动,此时相对的高度航向和水平位置可以通过遥控器摇杆调节。

锁定模式 

无人机保持在地面目标的正上方,只有高度和航向可调。

自动起飞

无人机在移动物体(车和船上面)全自动起飞,起飞后一直保持和地面目标的相对位置。

自动返航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