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菱形机翼无人机,法国FLY-R公司的一项新的技术突破

2021-01-12 08:47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月,法国FLY-R 公司公布新的公司形象,徽标和网站。演示包括几个新的FLY-R项目,例如R2-HSTD。菱形机翼的空气动力学公式是一项技术突破,并得到FLY-R在...

2021年1月,法国FLY-R 公司公布新的公司形象,徽标和网站。演示包括几个新的FLY-R项目,例如R2-HSTD。菱形机翼的空气动力学公式是一项技术突破,并得到FLY-R在其R2-150和R2-240无人机上的充分证明。现在,它已扩展到翼展达600万的新型无人机。

FLY-R的新项目公告还包括R2-HSTD,这是一种由喷气涡轮驱动的菱形机翼高速目标无人机。

FLY-R也正在进入最终开发测试阶段,并正在为其在移动平台上固定翼无人机的自主恢复系统进行资格鉴定。

FLY-R将菱形结构应用于商用飞机,从而带来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效率以及因此而带来的低油耗的高性能。CR-1200项目由包含两个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菱形的构型还可以在地面上占用较小的空间,并且起飞和降落距离较短。

关于FLY-R:

FLY-R原名“航空复合材料创新”,由三名工程师于2013年创建,他们在民用和国防用固定翼无人机(UAV)的设计,开发,测试和鉴定方面拥有45年的累积经验。应用程序。

该公司位于法国留尼汪岛,专门从事使用复合固定翼飞机的无人机系统UAS)的设计,开发和制造。

它具有与“菱形机翼”空气动力学公式相关的专有技术,具有许多优点,可以改进当前的应用并为未来的飞机考虑新的应用。

FLY-R于2019年8月获得ISO 9001和EN / AS / JISQ 9100认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