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起亚新logo活动奉上一场破纪录无人机烟花表演

2021-01-09 08:35 性质:转载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并不以制造超级跑车而闻名--至少目前还不是,但它的新车型却吸引了爱好者和普通汽车买家的注意。例如全新的起亚Telluride三排SUV...

据外媒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并不以制造超级跑车而闻名--至少目前还不是,但它的新车型却吸引了爱好者和普通汽车买家的注意。例如全新的起亚Telluride三排SUV是2020年世界汽车年度冠军,或全新的起亚K5运动轿车,其有着大胆和棱角分明的造型。

如果K5能说明一点的话,那就是起亚品牌正在经历一场重塑。最近,该公司以一种夸张的方式公布了其全新的商标。上周一,起亚通过电子邮件首次透露了“2021年汽车业第一场大型活动”的消息。这让人们开始思考:这个品牌是不是要推出一款新车,一款全电动车型?

当时起亚还表示,来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评委们将会收看这一活动,听到这儿大家想到的一定会是速度之类的东西。现在答案揭晓,结果是起亚决定公开公司新创建的logo,其在韩国仁川的天空举办了一场破纪录的烟花表演。

起亚总裁兼CEO Ho Sung Song表示:“起亚的新logo代表了公司成为变革和创新的承诺。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个快速转型时期,起亚汽车也正在积极塑造和适应这些变化。”

新logo跟这场揭幕活动一样引人注目。据了解,这场活动动用了303架烟火无人机同时发射出数百个烟花,这足以创造“最多无人机同时发射烟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Ho补充道:“我们的新logo代表了我们的愿望,即随着客户移动需求的发展来激励他们,同时并让我们的员工应对我们在快速变化的行业中面临的挑战。”

当然,一个新logo就意味着需要一个新口号。起亚的新口号是Movement that inspire,这展示了这家公司在未来移动行业确立领导地位的理念。凭借像Imagine、Futron和Proceed等这样的概念车,起亚似乎走上了正确的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