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新无人机试射导弹,美国用卫星紧盯,白宫:目测威胁力超过歼20

2020-12-30 12:06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人驿站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根据俄方制造业人士透露,最新研发的猎人攻击无人机,将会在2021年完成测试。据悉,这款隐身无人机的载弹量比较大,按照它的攻击性能来评判的话,等于是一...

近日,根据俄方制造业人士透露,最新研发的猎人攻击无人机,将会在2021年完成测试。据悉,这款隐身无人机的载弹量比较大,按照它的攻击性能来评判的话,等于是一款小型轰炸机的威力,同时还可以完成空对地的作战。据说美国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立即调集卫星,随时监控俄方西北地区的基地。白宫认为这款无人机的战斗性能,将会远超歼20战机。

从了解中得知,俄方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将这款无人机展开试射任务,而它机身上搭载的导弹,也是在苏57进行测试的款式。按照计划,猎人将会携带导弹,然后向目标进行空对空攻击,另外还会进行导弹投放作业。俄方将这款无人机定义为全动能无人机,不但是因为它具备隐身性能,同时还可以成功拦截无人机。俄方表示,这款无人机已经经过多次测试,从整体数据来看,这款装备所有性能都已经满足俄方要求。

公开资料显示,俄方研发的这样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为20吨。如果是正常飞行状态的话,那么它的时速可以达到1000公里。该无人机不但可以单独执行任务,同时还可以作为苏57的辅助机来部署。处于复杂的作战环境下,苏57将会下达指令,那么猎人无人机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动攻击,将敌方目标直接摧毁。

根据最近这几年的战事来看,无人机已经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多国对于无人机的需求,也是变得越来越迫切。曾经阿塞拜疆凭借土方供应的无人机,向对手展开致命攻击,甚至还使用无人机,将对方装载的火箭系统摧毁,就算是俄方有名的S300导弹系统,也没有逃过这次的攻击。就是因为看中它出色的战斗能力,所以让不少空军国家,都对其羡慕不已。

俄方制造无人机的时间比较早,而且他们早期在叙利亚战场上,对于新研发的装备,都已经有实战检测。此次他们推出的猎人无人机,还具备隐身性能,再配合苏57一起作业的情况下,必然还可以展现出不同的战斗能力。美方认为,苏57整体战斗力没有办法与F22和F35对比,但如果在配合猎人一起行动的情况下,必然会让它的攻击力提升不少,其威胁力将会超过歼20.目前这款无人机还处于测试阶段,如果它后期可以顺利完成测试,相信很快就可以在俄空军部队看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