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4款新舰载机已指定,只待新航母下水入役!隐身无人机首度上舰

2020-12-30 11:58 性质:转载 作者:迷彩虎视频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号”虽然早在2012年就正式服役,但就搭载舰载机方面而言,还是稍逊于其他海军强国。我们都知道,辽宁号前身为乌克兰的“瓦良格...

据外媒报道,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号”虽然早在2012年就正式服役,但就搭载舰载机方面而言,还是稍逊于其他海军强国。我们都知道,辽宁号前身为乌克兰的“瓦良格号”,满排量约为7万吨,可搭载30架战机及负责空中侦测直升机

但辽宁号航母由于弹射器匮乏,导致其搭载的舰载机的重量将受到一定限制,同时也将无法进行预警机的升降工作。辽宁号最初搭载的歼-15舰载机,就是由于受到起飞重量的阻碍,无法挂载大型导弹,续航里程与飞行高度也因此大打折扣。随着“山东”号以及现在正在建造的新型航母的不断发展,未来中国国产航母预计将安装弹射器,以便升降更为先进的舰载机。中国在已经缩小了同美国之间水面舰艇作战能力的差距,在航母上部署了很多先进装备,例如052D与055驱逐舰以及YJ-18、YJ-100导弹等,这对中国在未来部署新的更强大的航母编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目前中国航母的主力舰载机歼-15“飞鲨”被更先进的舰载机所取代。该款舰载机或将被命名为歼-15B,与原有的歼-15相比,将装备将装备推力更大的发动机、先进的电子战系统以及新型雷达系统并将挂载远程PL-15导弹。新一代歼-15B战机或将成为全球最强的舰载机之一,是一款拥有强大杀伤力的新型战斗机,歼-15B的战力将会有明显提升。多份数据显示,歼-15B战机已于日前进行了首飞。预计歼-15战机可能还会迎来一款质量更轻更先进的战斗机作为辅助--歼-31隐形战机。歼-31可以同时挂载多种类型弹药并对海陆实施打击,它将与歼-15一同部署于新航母上。由于这两款战斗机性能互补,二者之间协同作战可将战机威力提升到最大化,这将使我国海军整体作战能力与美国海军相争。中国航母编队也和美军一样,将部署第三种作战飞机——一种由歼-15改良而来的电子战机,该机或将将命名为歼-15D。它可以配备重型电子战设备来破坏敌人的通信指挥系统,在一定程度上与美国的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起到的作用是一样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