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首款察打无人机终于露脸,实力远远落后中美,性能无法令人满意

2020-12-30 11:50 性质:转载 作者:百战刀防务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国有媒体《消息报》12月28日报道,俄“猎户座”无人机完成了首次小型制导导弹的发射,成为第一种能使用这种武器的俄罗斯无人机。虽然消息来源没有透露该制...

俄罗斯国有媒体《消息报》12月28日报道,俄“猎户座”无人机完成了首次小型制导导弹的发射,成为第一种能使用这种武器的俄罗斯无人机。虽然消息来源没有透露该制导武器的具体型号,有专家推测很可能是Kh-50空地导弹。

有趣的是俄国防部在同一天发布的2021新年月历中,也出现了身着城市迷彩翼下挂载4枚KAB-20小型制导炸弹的“猎户座”无人机。这标志着经过多年研发之后,“猎户座”无人机终于拥有了堪用的制导武器,伴随该机在今年的批量服役,俄军终于开始在察打一体无人机上跟随世界的脚步。

作为一个拥有雄厚航空技术底蕴的国家,俄罗斯在察打一体无人机上的后知后觉非常令人惊讶。直到2016年5月,俄国防部才与喀琅施塔得集团签订了“猎户座”察打一体无人机的研发合同,而此时美国的MQ-1和MQ-9已经在中东反恐战争中频频出击,我国的“彩虹”和“翼龙”无人机也已开始大量出口。

“猎户座”是一种尺寸相当于MQ-1的小型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1吨,有效载荷200千克,巡航速度120公里,续航时间24小时,升限7500米,可在翼下挂载4枚小型制导武器。“猎户座”原型机在2017年开始试飞,随后前往叙利亚执行实战测试任务,但此时由于缺乏合用的制导武器,仅执行了侦察任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