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即将实现…无人机配送

2020-12-29 18:35 性质:转载 作者:innovation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AA:准备批准0.25公斤以上无人机在市内运行法案在美国,亚马逊或UPS的无人机配送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实现。28日(当地时间),包括Cnet在内的外媒报道说,美国联邦...

FAA:准备批准0.25公斤以上无人机在市内运行法案

美国亚马逊UPS的无人机配送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28日(当地时间),包括Cnet在内的外媒报道说,美国联邦航空厅(FAA)正在准备允许0.25公斤以上无人飞机在市内运行的法案。

如果该法案生效,亚马逊或UPS正在准备的无人机将可以配送。

根据FAA新准备中的规定,无人机必须通过名为"遥控ID"的新系统播放识别号码。政府的中央控制局将利用该识别号码追踪无人机。

另外,夜间飞行时必须打开防撞灯。驾驶无人机的人必须持有驾驶证。

FAA于强调:“新制定规定强调了安全和安全风险,这将成为未来航空包括无人机的基础。”

他还补充道:"今后在配送等日常用途上也能看到无人机。"

最近,美国为开启无人机配送时代,正在进行各种准备工作。亚马逊和UPS已经在进行无人机配送试验。今年9月,亚马逊从FAA获得了运输无人机"prime air"的运营许可。

但是,无人机正式配送还需要一段时间。

预计,此次法案实施至少还需要2年以上。另外,FAA预测,在无人机上安装ID输出技术也需要18个月左右的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