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广西首个无人机研发制造基地举行开工仪式!

2020-12-28 17:38 性质:转载 作者:KIN 来源:酷飞军工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酷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2月27日上午八时,广西首个无人机研发制造基地——酷飞北海无人机研发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于在北海市...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

副理事长单位酷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2月27日上午八时,广西首个无人机研发制造基地——酷飞北海无人机研发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于在北海市高新区福成新区隆重举行!

广西凤翼天翔航空投资集团董事长吴开泰、北海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施、广西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法定代表人陆彪、北海国家高新区副主任黄仁远、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教授、系主任张安、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副总编辑魏春江、广西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分公司总经理韦秋、广西凤翼天翔航空投资集团董事,广西靖天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酷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宁等,以及其他企业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出席了奠基仪式。

群英共聚、见证辉煌。这是一场具有象征性、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在奠基仪式现场,彩球空中高悬、鲜丽的旗帜随风飘动、激昂的背景音乐、迎宾通道,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到场的企业嘉宾依次签到,了解项目。

伴随着激情厚重的掌声,酷飞北海无人机研发制造基地奠基仪式隆重拉开了序幕。

在奠基仪式上,广西凤翼天翔航空投资集团董事,广西靖天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酷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宁发表了致辞。 

曾凡宁先生在致辞中代表广西凤翼天翔航空投资集团向出席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酷飞北海无人机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