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今天无人机飞遍全珠海,600多名司机吃到罚单!来看看是不是你!

2020-12-25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珠海交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底最强整治来了!今天大批交警上路,全天候严查大车不靠右、打尖、不系安全带、不礼让斑马线、开车打电话等12类交通违法行为。交警携带无人机来到珠海大桥...

2020年底最强整治来了!今天大批交警上路,全天候严查大车不靠右、打尖、不系安全带、不礼让斑马线、开车打电话等12类交通违法行为。交警携带无人机来到珠海大桥东、珠海大桥西、九洲大道、斗门黄杨大道、湖心路等20条重点路段,全天共开出131张大车不靠右罚单!

无人机飞到珠海大桥、珠海大道上空进行高空侦察,与路面交警完美配合,抓拍大车不靠右等违法车辆。

此外,交警在九洲大道、105国道、造贝路、白蕉大道、黄杨大道、湖心路也发现了不靠右行驶的大车……

珠海大道篇12月24日上午10点57分,肖某驾驶一辆粤C6××83号黄色大货车沿珠海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货车行驶在左侧第二车行道上,未按规定靠右行驶。

金湾交警发现后,立即拦停车辆检查。司机肖某向交警解释,自己刚从江门运货回南屏某物流公司,开车路上车不多,便没有刻意靠右行驶了。肖某因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被处以罚款200元处罚。

今天上午11点19分,一辆粤B××707号白色货车行驶在珠海大道最左侧车道上,同样因为不靠右行驶被金湾交警拦下。

交警拦停车辆进行检查,对吴某进行安全教育。吴某因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被处以罚款200元处罚。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