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大咖云集 对话云端商机-2020 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溧阳开幕

2020-12-23 22:03 性质:原创 作者:lit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12月23日上午10时,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12月23日上午10时,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指导,溧阳市人民政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华南农业大学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办,溧阳市科技镇长团、溧阳市别桥镇人民政府、溧阳市新型智慧经济招商办公室承办,在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 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航空分会支持下,2020 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溧阳开幕。来自全国各地无人机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全国无人机和无人系统商协会负责人和当地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媒体近300人参会。无人机网作为行业媒体,应邀出席并现场报道。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出席本次论坛和百人会领导和嘉宾有:法国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荣誉院士、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民航局空管行业管理办公室空管处 | 调研员杨非先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教授、 可靠性工程研究所副总工程师、中航工业可靠性技术中心副主任章文晋先生,公安部警察装备首席专家、一级警监,公安部警航办原主任陶军生先生,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警务装备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晓军先生,南京市公安局科技处 处长徐行速先生,公安部警务保障专家、新疆安全防范技术首席专家李晓宇先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 副总工程师杨剑锋先生、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研究员杨宏先生,东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主席、远洋航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张毅先生、顺丰集团副总裁空鸟防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起先生,京东物流集团 X 事业部无人系统研究院院长孙勇先生,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金任群先生、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任斌先生。

杨金才会长

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理事长,法国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荣誉院士杨金才发布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很高兴和全国无人机行业的新老朋友第三次走进溧阳。我对大家的到来,心情非常激动。感谢溧阳市政府、别桥无人机小镇,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环境和条件,谢谢他们!一年的风风雨雨和曲折,使我们无人机人更加坚强。行业在今年上半年特殊环境下逆势增长,这给行业树立一个信心!所谓的逆势增长,就是在其他行业下滑的情况下,中国无人机行业还在茁壮成长,特别是在发生新冠疫情的情况下。无人行业无人机的同仁们,我们携手一起和社会各界一起,用科技创新为保障人民的健康,为保障社会的安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继续说,他代表行业向全国无人机人表示感谢。今天,中央部委和大学院校领导专家以及全国150多家无人机公司的老总齐聚溧阳,共同探讨无人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共同研究我们行业的标准以及我们的技术进步。相信透过这次碰撞,一定对我们行业描绘出美好的蓝图。随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教授、 可靠性工程研究所副总工程师、中航工业可靠性技术中心副主任章文晋先生发表就“无人机可靠性系统工程”为主旨的演讲。

章文晋教授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