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开车别任性!交警的无人机巡航抓拍违法,来了!

2020-12-19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昆明广播电视台K6 来源:昆明广播电视台K6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意!无人机巡航来了!昆玉高速交警启用无人机巡航 抓拍各类交通违法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昆玉高速部分路段的交通状况,市交警支队启用了无人机巡航,对货车违禁...

注意!无人机巡航

来了!

昆玉高速

交警启用无人机巡航 抓拍各类交通违法

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昆玉高速部分路段的交通状况,市交警支队启用了无人机巡航,对货车违禁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进行抓拍。

下午5点,正值晚高峰时段,昆玉高速鸣泉立交附近路段车流量较大,车辆通行速度缓慢,见状,交警立即启用无人机做出安全提示。

“昆明交警提醒您,

注意交通安全,排队依次通行。”

昆明市交警支队科技信息化处 陈嘉:“无人机参与交通管理,主要是针对昆玉高速鸣泉村立交到大渔立交,这一段路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抓拍不是目的,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提醒广大驾驶员能够各行其道,遵守交通法规。”

交警介绍,无人机巡航主要针对昆玉高速(鸣泉立交至大渔立交路段)货运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规定驶入以及社会车辆违反禁止标线、走应急车道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警示抓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