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五天!溧阳见!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

2020-12-18 16:43 性质:转载 作者:酷飞网 来源:酷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推动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把握新技术、新业态、新动能,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在无人机领域的创新应用,由溧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华南农业大...

为了推动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把握新技术、新业态、新动能,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在无人机领域的创新应用,由溧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华南农业大学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办,江苏别桥无人机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聚焦无人机创新应用,共创产业融合新价值”的“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于2020年12月22-23日在溧阳市隆重举行。

会议期间,将举行2020年度中国无人机先锋企业、2020中国无人机行业杰出贡献奖、2020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2020中国无人机十大领航人物、中国无人机十强教育培训机构颁奖仪式。

诚挚邀请您出席!

联系方式:秘书处 0755-88309168   23606430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会议议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