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顺丰协同航景无人机载奉节“白帝橙”过万重山!

2020-12-18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4日,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顺丰集团子公司深圳市丰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赤甲旅游文化创意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的赤甲·丰农现代农业服务...

2020年12月14日,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顺丰集团子公司深圳市丰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赤甲旅游文化创意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的赤甲·丰农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所属的大型无人直升机产品FWH-1000货运型无人直升机助力脐橙运输首航成功。

本次活动中,FWH-1000型无人直升机一次装载着近百公斤奉节脐橙,从位于奉节草堂镇的赤甲·顺丰丰农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顺利起飞,在预处理中心安全降落。

该机最大业载150公斤,单次满载最大航程是400公里,1小时内能完成120公里的运输。本次作业地形为复杂山城,需要多次跨江飞行,陆地运输上有很多不方便的因此,这种独特的地形特别能够展示无人直升机运输的优势,本次无人直升机飞行仅用时10分钟。

此次首次航行继2019年琼州海峡的载货试飞成功后,是航景创新在民用无人物流运输中的又一逐步。

航景创新无人直升机相较于地面物流运输有以下优势

高效

空中运输无视交通瘫痪,城市拥堵,地区偏远等因素

灵活

任务区域覆盖高原,沙漠,山地等各种复杂场景,均能灵活起降。

安全

完善的故障检测及自保措施,保障稳定飞行,有效保护运输后产品的改进。

未来,航景创新的无人直升机产品将致力于解决乡镇,海域,高原以及偏远地区“最后几十公里”的支线运输难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