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引爆全场!极飞新品80斤植保机问世!行业首款倾转双旋翼20升植保机震撼亮相!

2020-12-16 13:1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5日,下午13:30分极飞科技2020年度大会在广州正式召开。本次大会算是极飞有史以来规模和阵仗最大的一次,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极飞全国经销商、用户、媒...

2020年12月15日,下午13:30分极飞科技2020年度大会在广州正式召开。本次大会算是极飞有史以来规模和阵仗最大的一次,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极飞全国经销商、用户、媒体、协会嘉宾等近2000人。本届大会极飞主题是“农业从此大不同”带来诸多亮点科技,不仅发布P80新款40升重量级植保机而且还推出行业首款20升P40双旋翼植保机,以及AI处方和4款智能精准硬件设备。本次极飞重磅级年度大会可以说让现场观众惊呼不已。

极飞科技联合创始人龚贾钦

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给这个社会以及行业带来了重大的变革和影响。然而,对于农业来说并非如此,反而更加繁忙。自极飞2月份的抗击疫情“惊雷行动”计划开始,邀请极飞全国各地用户积极参加,据统计有超过投入2600多架无人机用于杀毒防疫,完成20多个省份9.02亿平方米的消毒任务。可以说,无人化的技术给这个行业带来了信心。不仅如此,包括海外地区韩国英国意大利、越南等地方都使用了极飞的无人机和无人车用于疫情防

会议现场

据极飞统计今年春耕的作业量是去年的3倍,所以说疫情并没有影响工作效率。极飞今年荣获多项国际大奖,其中包括农业科技奥斯卡“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路透社“全球商业责任奖”等。不仅如此,2019年极飞代表中国企业参加德国汉诺威农机展,2019年与空客携手共同开发无人机物流发展。

自动化的进入带领工业迅速发展,然而农业设备的更新迭代很慢导致农业发展缓慢的主要原因。因此,农业无人化是未来农业快速发展的一个趋势。极飞会继续开发农业无人化技术的发展,推动价值链重新分配以及让农业重新获取竞争能力。所以,极飞的任务就是要加快将无人化的设备交到农民的手中,让无人化技术服务于更多农民。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