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Volocopter致力于在新加坡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

2020-12-15 15:18 性质:翻译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olocopter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新加坡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Volocopter将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和新加坡民航局(CAAS)紧密合作,实现这一目标,从而使新加坡...

Volocopter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新加坡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copter将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和新加坡民航局(CAAS)紧密合作,实现这一目标,从而使新加坡成为亚洲城市空中交通(UAM)的领导者。

过去两年中,Volocopter与新加坡紧密合作,于2019年10月在滨海湾完成了“历史性的空中出租车示范飞行”。在正式启动空中出租车服务之前,Volocopter将需要获得CAAS和欧盟航空的必要监管批准。安全局需要进行全面的测试、飞行试验、评估和认证。

“新加坡因在生活新技术方面的领导而闻名。与EDB,MOT和CAAS在之前的航班上的成功合作表明,在亚洲推出我们的电动空中出租车服务没有比在新加坡更好的地方了。” “该市从事研发的研究机构在其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自主运营的路线验证,材料科学以及有关电池技术的研究等主题对于我们的长期业务成功至关重要。”

第一条路线有望将游客带到南部水域。跨境航班可能会成为后续联系,从而增强联系并改善前往经济中心的旅行体验。

EDB执行副总裁Tan Kong Hwee表示:“城市空中交通是广泛的交通领域的新兴领域,我们已将其确定为新加坡的增长产业。” “新加坡是自动驾驶汽车,电动汽车和城市空中交通的重要区域试验场,包括Volocopter在2019年的成功试飞。我们很高兴Volocopter选择新加坡来巩固其商业和研发活动。这将有助于为我们的交通生态系统建立新功能,并为新加坡创造许多令人兴奋的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