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智能获得欧洲奥地利民航局长期有效全境飞行许可

2020-12-15 12:41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4日,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旗舰产品双座版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获得奥地利民航局颁发的飞行许可,在推动全球城市空中交通(UAM)运行...

2020年12月14日,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旗舰产品双座版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获得奥地利民航局颁发的飞行许可,在推动全球城市空中交通(UAM)运行服务道路上取得又一里程碑。这也是亿航智能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在欧盟地区获得的首个飞行许可,公司可在奥地利全境空域全面开展自动驾驶飞行试运行工作。

2020年11月,亿航216在上奥地利州因河地区的圣马丁镇上空完成飞行

在奥地利民航局、亿航智能欧洲团队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亿航智能在欧洲的地理中心奥地利获得了监管认证,有望让更多的人亲身感受到安全、绿色、舒适的城市空中交通,为公司加速在欧洲的商业化运营奠定基础。获得飞行许可后,公司将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向监管机构、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亿航智能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的先进性。

自动驾驶飞行器的诞生改变了人和货的交通运输方式。无论是在拥挤的大都市内,还是在交通不便的城市与郊区之间,自动驾驶空中交通解决方案都将颠覆人们对行程和时间的认知,开创一个创新、智能、可持续的空中交通新时代,而继亚洲之后,欧洲正将这一科技蓝图变为现实。

亿航216成为欧盟空域首台获得正式登记成为欧盟空域首台获得正式登记的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登记标志为“OE-VFA”

2020年11月,亿航216在奥地利民航局的监督下完成了试飞,这也是亿航智能首次在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开放空域完成飞行。在现场,一架登记标志为OE-VFA的亿航216经过特定运行风险评估(Specific Operational Risk Assessment,SORA)程序后,在上奥地利州因河地区的圣马丁镇起飞,克服了零下低温和狂风等恶劣条件,按照预设航线安全完成飞行。

试飞许可的认证过程由亿航智能与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奥地利航空集团FACC合作共同完成。由两家公司组成的技术专家团队与奥地利国家监管机构一起工作数月,顺利推动亿航216通过奥地利和欧洲的严格审核流程。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