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cilly无人机为商业飞行服务铺平道路

2020-12-15 00:01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1日,星期五,一架无人驾驶Flylogix飞机从康沃尔郡的兰兹恩德机场(Land's End Airport)到锡利群岛上最大的圣玛丽机场(St Mary's Airport)往返60英...

12月11日星期五,一架Flylogix无人机从康沃尔郡的兰兹恩德机场(Land's End Airport)到锡利群岛上最大的圣玛丽机场(St Mary's Airport)往返60英里。向外的路线看到40公斤的无人机运输了NHS供应箱,而当地的Scilly农产品被装载到船上以返回康沃尔。

试飞是海上无人驾驶飞机运营商Flylogix与锡兰岛轮船公司(Isles of Scilly Steamship Company)的合作,该岛拥有兰德恩德机场(Land's End Airport),自1920年以来一直保持从康沃尔到锡利的联系。无人机由一名合格的飞行员远程控制,自动驾驶和地理定位系统,以固定高度飞行,与沿空中走廊的载人飞行保持间隔。有计划为常规商业服务开发定制的无人机,该无人机最终将完全自主,并增加试飞的5千克有效载荷能力。

“我们已经证明,无人机货运服务不仅在技术上是可行的,而且还要求其有潜力向岛屿社区交付对时间敏感的高价值物品,因为使用的飞机排放量比有人驾驶的飞机少98% ”,锡利轮船公司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里德(Stuart Reid)说。


计划在2021年夏天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试用期的每日无人机飞行服务,定制的货运无人机将在两年内全面投入商业服务。紧急运输医疗用品和测试设备是定期航班的明显潜在好处之一,特别是考虑到2020年事件如何发展。布鲁斯·丹尼尔(Bruce Daniel)表示,这架无人机是特鲁罗皇家康沃尔医院的病理服务经理飞行可以缩短各种测试的周转时间。

“无人驾驶飞机运送给我的是可能将任何类型的病理学样品带到大陆的可能解决方案,”丹尼尔说,他是Nvidia South One Network的Covid代理事件总监,涉及德文郡和康沃尔郡。“它还提供了减少对岛上人员进行Covid-19测试的周转时间的功能。

“我真的看到了它可以提供的潜力。无人机将不受天气的影响,并且可以在多雾的条件下飞行。我们可以用它来将所有不同类型的血液制品从这些岛屿运输到大陆。从岛民和病理学的角度来看,我都能看到各种好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