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荷兰坐起式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可续航3.5小时

2020-12-11 14:5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垂起固定翼无人机被广泛的应用到多个领域,主要是其具备固定翼和多旋翼的双重优势可以在大部分环境中使用。然而,目前所使用的动力系统主要是电动,由于...

现如今,垂起固定翼无人机被广泛的应用到多个领域,主要是其具备固定翼和多旋翼的双重优势可以在大部分环境中使用。然而,目前所使用的动力系统主要是电动,由于电池本身续航能力的问题并不能完全满足长航时用户的需求,因此氢燃料成为一些用户的考虑对象。

荷兰代尔夫特工业大学(TU Delft)与荷兰皇家海岸警卫队共同研发的一款垂起固定翼无人机翼展3米,起飞重量13kg,并且拥有12个分布在机翼两侧的动力系统,从而保证即便是其中一两个电机出现故障也能够安全着陆。

这款垂起固定翼无人机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尾部和脚架支撑其成45度夹角,后端桨叶推动着即可向前飞行,当升到一定高度之后这12个动力单元将重新分工,使其可以水平飞行。

据了解,这款飞机所使用的是一个6.8升碳复合氢钢瓶提供动力。最近在荷兰海岸进行的一次试验中,该无人机从海岸警卫队的甲板上起飞,然后在开放的海洋上空飞行了3.5小时,然后顺利返回甲板。目前,这款无人机主要用在未来的侦查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