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瑞士先进定位系统,提高无人机编队定位精度,千架无人机精彩演绎!

2020-12-08 15:4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blox是瑞士的一家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为了提高无人机飞行精度,让无人机编队可以更好的演绎。9月3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上空升空同...

u‑blox瑞士的一家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为了提高无人机飞行精度,让无人机编队可以更好的演绎。9月3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上空升空同时飞行的2198架微型无人机(UAV)3D画面演绎各种图形。

据了解,这场长达10分钟的无人机表演最精彩之处是呈现一只翼展达600米的飞鸽徐徐向前飞行。该编队表演使用了u-blox的高精度定位技术,其中包括从GLONASSGPS卫星导航位置信息。

本次上千架的无人机表演使用u-blox NEO-M8P高精度GNSS模块提供定位数技术。 NEO-M8P模块实现了实时运动(RTK)方法,该方法通过比较从定位卫星广播的信号的相位与已从固定基站接收和重播的相同信号的相位来提高定位精度。以这种方式获得的精度使无人机能够将其相对位置计算在毫米范围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