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森林大火后-无人机播种快速辅助灾后重建!

2020-12-08 15:2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roneSeed是美国华盛顿西雅图的一家做农业植保无人机的企业, 近日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批准可以在利福尼亚州运营,科罗拉多州,蒙大拿州,内华达...

DroneSeed是美国华盛顿西雅图的一家做农业植保无人机的企业, 近日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批准可以在利福尼亚州运营,科罗拉多州,蒙大拿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等地区使用无人机进行树种播撒工作。

FAA允许 DroneSeed公司在以上的领域里,一旦森林发生火灾后需要重新造林时,可以使用他们的飞机进行快速的无人机播种任务。据了解,这些种子独立包装被封装可降解的容器里,这里面拥有一定的养料和水分等能够增加其存活几率。

无人机播种是一整套的无人机执行计划。首先,需要使用无机激光雷达和多光谱相机对区域进行调查,绘制地形和植被图。然后,软件会识别出具有入侵物种的区域或土地所有者想要消除的其他植物,从而保证该植物能顺利生长。然后,无人机可以携带除草剂仅施用到需要它的地方,而不是整片喷洒。随后,是使用人工智能对地图数据进行分类,以查找掉落的种子最有可能发芽的区域,从而避开例如岩石和道路等地方。最后,无人机自动起飞后按照既定路线进行播种。

据了解,今年8月大火肆虐了俄勒冈州17.3万英亩森林。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北部加利福尼亚州完成了近100万英亩被烧毁地区的造林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