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未来空中交通,如何降低噪音对城市影响!

2020-12-07 11:5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佛罗里达州研究航天混合动力公司Embry-Riddle与美国佛罗里达VERDEGO AERO | 垂直起降(VTOL)个人空中出租车制造商。同研发能够降低电动无人机噪音的技术...

美国佛罗里达州研究航天混合动力公司Embry-Riddle与美国佛罗里达VERDEGO AERO | 垂直起降VTOL)个人空中出租车制造商共同研究如何能够降低电动无人机噪音技术,目前该技术正在申请相关专利证书。

当下,市面上所常用的无人机依然是以电动无人机为主,其不仅简单易操控而且还有效的降低了使用过程中的碳排放,然而高速旋转的桨叶所带来的噪音影响是不可避免的。为了更好的降低噪音给周边人群所带来的困扰,研究人员决定专研在不影响作业效率的情况下而降低噪音的技术。

研究人员发现,无人机只有在处于较低的巡航高度时所产生的噪音才会影响周边人群的生活,较高状态则可以忽略不计。因此,无人机只要在较低的高度保持一种恒定的输出状态则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分贝。该技术主要是通过实现自动调节螺旋桨和螺距的距离,同时在保证电机保持一个恒定的输出状态,从而实现噪音降低。

未来空中交通工具的出现,势必会着重考虑噪音方面的影响。比如我们在1980年的一部电影《蓝雷》中可以看到,其中一架警用直升机处于静音模式,悄无声息的完成任务。当然,目前我们的技术还无法平衡效率和噪音污染的影响,但是如何有效的降低一定的噪音影响还是可以实现的。目前,该项技术仍处于实验室研究阶段,但是为今后研发创新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