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TUS-来自INTRACOM DEFENSE的下一代战术无人机

2020-12-03 16:55 性质:翻译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于ISR任务2020年11月30日,科罗比:希腊拥有专为有效地对威胁和高价值目标进行边境监视和侦察而设计的新型欧洲战术无人机。INTRACOM DEFENSE(IDE)与欧盟委员...

用于ISR任务

2020年11月30日,科罗比:希腊拥有专为有效地对威胁和高价值目标进行边境监视侦察而设计的新型欧洲战术无人机。INTRACOM DEFENSE(IDE)与欧盟委员会签署了LOTUS-低观测战术无人系统计划的970万欧元资金的拨款协议,该计划于去年7月在EDIDP(欧洲国防工业发展计划)的框架内获得批准。

LOTUS -低可见战术无人系统采用了多项创新特性:

隐身属性,对敌人部队隐藏

僵持的作战能力

基于 北约标准的 适航性和互操作性

可靠的通讯

人工智能的广泛采用

网络安全性和可扩展性,以支持更多任务

该平台的某些高级功能无法合并到现有设计中,从而使LOTUS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LOTUS程序将基于以往的经验和专业知识通过合作获得的IDE与以往RPAS设计的主要合作伙伴,如:

HCUAV:已经进行了飞行测试,ELAER:预计将于明年飞行。

希腊与参与成员国合作,获得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以展示该国发展最新技术的工业能力,并协调众多参与的私营和公共部门欧盟合作伙伴。

LOTUS计划 的财团由IDE协调,由来自希腊(IDE,塞萨洛尼基亚里斯多德大学,萨洛尼卡大学,ALTUS,CFT,帕特雷大学和希腊空军电信和电子仓库)的工业,科学和军事实体组成(SignalGenerix ,Cyric和Geoimaging),西班牙(Embention)和荷兰(RHEA集团)。

通过参与该计划,希腊国防部(HMoD)将能够提出其各自的作战要求,并在5年计划内实现其自给自足,绕过不受控制的关键系统的障碍。此外,人类发展部将有机会获得TRPAS,这将有效地填补已确认的国家国防能力缺口。

关于IDE

INTRACOM DEFENSE(IDE)是希腊备受赞誉的国防系统公司,在参与国内计划和向质量驱动的国际客户出口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

IDE在导弹电子,战术IP通信,集成C4I系统,监视,混合动力系统和无人系统等领域的高级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中利用了高端技术。通过长期参与欧洲和北约新技术开发计划,公司保持了国际认可度。利用先进的生产能力和大规模项目管理知识,IDE是希腊国防工业高科技领域的关键参与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