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好事成双 大疆T30 T10植保无人机齐亮相

2020-12-03 07:50 性质:转载 作者:渭视农家四季 来源: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无人机,多数人想到的可能还是用来航拍的无人机,那些在空中能拼出一幅幅灯光图案、在各大晚会或典礼上能上演一个特别节目的无人机梯队近年来屡见不鲜。其实...

说起无人机,多数人想到的可能还是用来航拍的无人机,那些在空中能拼出一幅幅灯光图案、在各大晚会或典礼上能上演一个特别节目的无人机梯队近年来屡见不鲜。其实,除了表演,无人机在农业上的应用已经并不少见。近日,大疆农业“好事成双”陕西区域首次新品推介会在临渭区召开,T30、T10两款植保无人机齐亮相。

在推介会现场,来自渭南各县市区的大疆植保无人机二级代理商以及从事无人机飞防工作的机手们纷纷对新品产生了兴趣,在植保无人机的展示区,我们看到很多人都围着一台无人机进行咨询,这便是本次推介会的新品T30。我们了解到,T30植保无人机可载重30公斤,作业效率每小时达240亩,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33%。其变形翼设计可有效提升果树飞防效果,搭配更可靠的播撒系统,有效提高播撒效率。T30搭载了枝向对靶技术,调节前后机臂喷洒仰角,可让雾滴沿着树枝斜角穿透冠层,确保药液从上到下均匀附着。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