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款新型单兵多功能望远镜亮相西藏军区边防部队

2020-12-02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MEMS 来源:电子发烧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观察目标环境进行多种模式切换,还可以拍照录像,进行红外、热成像及微光环境下侦察,一款新型单兵多功能望远镜亮相西藏军区边防部队。新科技、新装备助力西...

根据观察目标环境进行多种模式切换,还可以拍照录像,进行红外、热成像及微光环境下侦察,一款新型单兵多功能望远镜亮相西藏军区边防部队。新科技、新装备助力西藏军区边防官兵高效、便捷管边控边。

驻扎在山脊的边关哨所

近日,央视记者走进在海拔4500多米的西藏军区某边防连,实地探访了该边防连哨所的远程监控系统。根据报道视频画面显示,该哨所坐落在一座山脊之上,哨所的不远处有一个巨大的光电观测摄像头。哨所内,官兵们正在通过远程监控系统,足不出户即可对连队辖区内的三个通外山口进行观察。

官兵通过远程监控系统进行“云巡逻

哨所外的光电观测摄像头

据介绍,以前官兵们要把辖区巡逻一遍至少要4天时间,现在只要四个人就可以实现全天候、全时段、全地域的持续监控,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置各类情况。

另外,在实地巡逻中,对于一些无法抵近观察的区域,官兵还利用无人机进行空中侦察取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