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机器狗……这届警博会,不一般!

2020-12-01 18:5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军视网 来源:中国军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第10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现场各种明星科技装备齐聚一堂群英荟萃警博会现场都有哪些最新最酷最好玩的科技装备它们在实际作战中发挥着怎样的作用本期《军事...

在第10届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现场

各种明星科技装备齐聚一堂

群英荟萃

警博会现场都有哪些

最新最酷最好玩的科技装备

它们在实际作战中

发挥着怎样的作用

本期《军事科技》带您一起来看

亮眼警博新装备

↓↓↓

点击观看本期导视

无人平台——

陆海空全部出展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化的步伐日益加快并逐渐形成不可逆转的磅礴态势,为未来战场带来了新的样式。无人武器是信息化战争的重要标志,随着天上飞的无人机、地上跑的陆地无人作战平台、水里游的智能救生快艇等无人装备在实战中使用,无人化作战武器的研制和使用越来越引人注目。

察打一体无人机

AR500系列无人直升机

无人机器狗

SAS水域智能救生快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