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无人机航天航母系统和无人机集群攻击技术取得重要进展

2020-11-30 07:34 性质:转载 作者:佚名 来源:电子发烧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军正在研制无人机太空航母,对主要对手实施无人集群攻击。无人机在纳卡战场上发挥着辉煌的作用,引起了世界的关注。在无人机领域,美国是领头羊。目前,美国无...

美军正在研制无人机太空航母,对主要对手实施无人集群攻击。无人机在纳卡战场上发挥着辉煌的作用,引起了世界的关注。在无人机领域,美国是领头羊。目前,美国无人机主要集中在高端市场,很多高端无人机不会对外出口。美军拥有大量高端无人机,许多无人机在实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美军的无人机也出口到一些盟国,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影响力。美军的高空无人侦察机在世界上更为著名。它经常飞到其他国家的天空进行侦察。此外,美军还利用无人机进行定点清场和斩首行动,并多次取得成功。显然,美军是一个率先研发和应用无人机的国家。

据美国《军事时报》11月26日消息,dynetics公司当天发布视频,向外界证实,该公司研发的无人机航天航母系统取得了重要进展,并成功实施了无人机空中释放回收系统的第二次测试。从相关视频来看,虽然这次试验只是用空中电缆将无人机拉回,整个过程非常危险,但也说明美军确实在这方面做了大胆的尝试。该公司还指出,虽然目前的测试尚处于起步阶段,但它为后续的系统优化提供了大量的基础数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还播放了C-130主板和“精灵”无人机密集编队飞行的视频,指出无人机集群攻击技术已取得重要进展。五角大楼直言不讳地指出,一旦美军的无人机航母研制成功,美军就可以对主要作战对手实施无人机集群攻击。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指出,利用无人机空间载体实施无人机集群攻击,可以渗透当今世界所有防御体系,从而对主要对手的核心目标进行致命攻击。五角大楼认为,这项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将使美军处于不可战胜的地位。

这些无人机虽然成本低廉,但性能优异,而且利用蜂群和人工智能(AI)技术,具有较强的攻击能力。这一事件也表明,美军正在研发非常规武器,试图获得绝对优势。因此,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美军在无人机领域的研发,特别是无人机航天航母领域的研发。也许这些都是未来占据制高点的技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当然,这些技术也是需要迅速跟进和发展的技术,绝对不能不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