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场 | 极飞智慧农场入选中国10大数字农业技术应用案例

2020-11-29 15:44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由农业农村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是中国农交会历史...

11月27日,由农业农村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是中国农交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本次展会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为主题,聚焦展示了农业各行业新业态新产品。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加快,大量农村人口流入城市,农村空心化、老龄化使农业生产面临巨大挑战。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我国不断强调科技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近年来逐年兴起的智能农业设备凭借自主高效,操作简单等优势,成为提升农业生产效率,保障粮食安全的稳定器。此次农交会,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开幕巡馆时,专门来到极飞科技的展厅观看无人农场完整解决方案。极飞科技创始人彭斌就极飞无人农场解决方案和智慧农业技术装备进行了详细介绍。韩长赋部长对极飞表示了极大认可,鼓励极飞勇攀农业科技高峰,为推动我国农业向无人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农村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及各领导参观极飞科技主展厅,极飞创始人彭斌介绍极飞智慧农业生态系统如何赋能无人化农场。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长潘文博详细听了极飞六大产品线的介绍,并对极飞科技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极飞科技创始人彭斌为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长潘文博展示极飞农业无人车技术。此次极飞科技展示了无人化农场的完整解决方案,展示设备包括极飞农业无人车、极飞农业无人机、极飞农业物联网、极飞遥感无人机以及极飞农机自驾仪。此次展出的农业生产数字基础设施、智能精准农机和数字农业生产操作系统,体现了极飞智慧农业系统的完整性、架构的先进性以及关键技术突破与相关技术有效集成,完成了智慧农场从“盆景”到“风景”的转变。值得一提的是,极飞农业无人车和遥感无人机还登上了农业农村部搭建的农业丰收主展台,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大风景。

农业丰收台上的极飞农业无人车极飞科技的无人化农场解决方案吸引了无数观展人的注目。现场人头攒动,6 大产品线受到众多参展嘉宾的关注与青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