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创办反无人机学校,2025形成作战能力,实现“四重愿景”

2020-11-27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体感天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美国五角大楼创办了一所反无人机训练学校,应对不断扩大的无人机威胁。美国国防部认为,美军在反无人机方面仍然缺乏制度化的训练,需要在联合部队层次制定...

近期,美国五角大楼创办了一所反无人机训练学校,应对不断扩大的无人机威胁。美国国防部认为,美军在反无人机方面仍然缺乏制度化的训练,需要在联合部队层次制定共同的应对方案。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国防部新成立了联合反小型无人飞机系统办公室(JCO),致力于打击小型无人飞机系统。据美军反小型无人飞机系统办公室需求与能力部的大卫·摩根中校介绍,美军的反无人机作战还没有实现联合,无法共同对抗无人机威胁,每一个军种都在进行针对各自军种的培训,普通士兵、飞行员或海军陆战队缺乏足够的反无人机训练。

因此,美军这次建立对抗小型无人机的训练单元,计划从基础训练开始,将反无人机课程完全融入到教学计划中,同时要加强训练中的作战支援课目,发展持久的反无人机能力(C-SUAS),加入到DOT&E评估体系之中。

美军的反无人机训练是一个“四重愿景”的联合培训概念。JCO办公室将开发“通用核心C-UAS教学计划”,发布联合战术、技术和程序,并修订现有作战条令,完善和改进整个部队的教育基线,为各级联合训练机构的所有反无人机系统建立基本的识别和使用原则。

美军部队因此获得更多的训练机会,以进一步了解联合指挥和控制体系结构中的使用指南以及战术、技术和程序,这一概念还将每季度和每半年进行一次总结,将训练经验分发给联合作战人员。

JCO计划在俄克拉荷马州锡尔堡建立一个C-SUAS学院,该学院将使用之前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开发的训练内容,同时加入联合作战训练的内容。学院目前正在编纂理论教材和训练程序,新建校舍等基础设施,预计在2024财政年度初期达到初步的教学能力,在2025财年达到完全作战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