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0警博会精彩纷呈——聚焦科技最前沿、智领警务新时代

2020-11-24 18:27 性质:转载 作者:华毅东方 来源:华毅东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警博会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警博会”)11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600多家警用装备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4.3万平方米01中国国际...

2020警博会

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以下简称“警博会”)

11月23日至26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600多家警用装备企业参展

展览面积达4.3万平方米

01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由北京华进有限公司和公安部联合主办,是国内乃至亚太地区警用装备领域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突出前沿科技,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展与应用,众多最新警用装备精彩亮相。

02

北京华毅东方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华毅东方展览有限公司,作为特邀会展服务商,为不同的公安警用装备展区提供极富创意的设计方案,进行特色化的现场展示服务,让观者更加直观的了解警用装备对公安实战的支撑作用。展区综合运用视频、装备实物和现场解说等多种展示形式,模拟业务现场,实现装备与展示环境的高度融合。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