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男子操控无人机凑热闹,撞到警方直升机,代价吃牢饭1年

2020-11-23 16:16 性质:转载 作者:篮囚l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加州22岁男子赫南德兹(AndrewRene Hernandez),因为想知道附近的案发现场发生什么事,竟操控无人机前往探查,却不慎与洛杉矶警察局(LAPD)直升机相撞,...

美国加州22岁男子赫南德兹(AndrewRene Hernandez),因为想知道附近的案发现场发生什么事,竟操控无人机前往探查,却不慎与洛杉矶警察局(LAPD)直升机相撞,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赫南德兹却面临1年的有期徒刑。

根据《福斯新闻》报导,洛杉矶警方在好莱坞一间药局处理窃盗案,同时派遣直升机进行空中救援,在飞行过程中竟和无人机相撞,事后不得不将直升机降落,调查人员根据无人机所拍摄的画面,确认是赫南德斯后,本月19日将他逮捕。

洛杉矶警方派遣直升机空中救援时,竟被无人机冲撞。

另一方面,无人机则坠落到药局附近,并撞到地面上的1辆轿车造成毁损。赫南德兹落网后承认犯案,并表示他当时是用手机操控无人机,想看看药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据联邦检察官指出,如果无人机撞到直升机的主旋翼而非机身,可能会造成直升机坠落导致人员伤亡。

检察官认为,赫南德兹应该不是有意使用无人机撞击直升机,预计将以不安全操作无人机的轻罪起诉,最高可判处1年有期徒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