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数字无人机高速公路:未来的交通网络

2020-11-23 09:47 性质:翻译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irspace Link在空中建造数字无人机高速公路无人机相比汽车和卡车在高速公路上更加的方便,随着运送包裹或进行医学检查的无人机的数量不断增加,这些无人机还将...

Airspace Link在空中建造数字无人机高速公路

无人机相比汽车和卡车在高速公路上更加的方便,随着运送包裹或进行医学检查的无人机的数量不断增加,这些无人机还将需要高速公路的空中,以确保从A点安全高效地过境到B点。

基于底特律的空域链接有助于将私人无人机运营商与州和地方政府联系,以建立安全的飞行走廊,并为无人机飞行员提供他们所需的数据,以确保其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授权。该公司是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认可的拥有低空授权和通知功能(LAANC)系统的服务供应商,该系统可让无人机飞行员进入400英尺或以下的受控空域。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海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要建立这些无人机高速公路,那实际上是要找飞行无人机最安全的区域,并弄清楚在创建这些走廊时会伤害地面上人的可能性。”

建造无人机高速公路

本月初,Airspace Link宣布与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安大略省成为加利福尼亚州第一个采用Airspace Link的AirHub作为政府平台的城市,从而在城市上空建立了数字无人机基础设施。

Airspace Link的技术可与城市现有的地理信息系统(GIS)配合使用,该地图系统可指定重要的地标,例如学校,医院,监狱和市政中心,以及城市官员用来管理分区,交通流量和速度区的地图。“我们的系统提取这些数据,并将其与联邦法规结合起来。您可以 创建基于地面的危害和风险概况,这有助于隔离最安全的区域来穿越社区飞行。”

通过与城市的合作,该公司还能够更好地了解安大略国际机场周围的空域要求。与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机场合作,空域链接(Airspace Link)开发了一个系统,该系统为潜在的无人机交通开辟了比以前更近20平方英里的空域。

该系统还允许城市官员将可能影响飞行运行的地面紧急情况通知无人机操作员,就像FAA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发布临时飞行限制(TRF)一样。希拉兰德说:“如果有911电话,他们可以像TFR一样创建咨询。”

支持无人机操作员

此外,无人机操作员可以使用通过该市AirHub系统收集的数据来帮助他们确保获得FAA豁免,从而实现更高级的操作。希兰德说:“现在,作为无人机操作员,如果我想在安大略省的医院之间进行COVID测试套件的交付,我现在得到了这座城市的支持。” “有了所有预先创建的数据,我就可以创建一个飞行计划,它将优化飞行路线,并且将为我提供FAA正常构建安全案例所需的所有数据。”

从长远来看,在安大略省建立无人机数字基础设施系统预计将对该地区的未来经济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房地产开发巨头布鲁克菲尔德(Brookfield)正在使用该系统的数据将无人机路线和着陆点纳入其设计中,以供该地区未来的社区使用。

在短时间内,这家初创技术公司迅速在全国范围内扩展了业务范围。Airspace Link目前正在13个州部署其LAANC系统技术,并且正在进行为期两年的项目,以在北达科他州部署全州范围的系统。希兰德说:“我们已经在美国各地起飞。” “这是令人惊讶的一年。我们已经从九个月前的第一位客户发展到300多家企业,飞行员以及州和地方政府,”

与全球每家公司一样,全球COVID-19大流行对Airspace Link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起初造成了重大破坏,但后来创造了新的增长机会。希兰德说:“在头两个月里,每个人都很艰难。” “这确实使州和地方政府放慢了速度。他们花了一些时间才能重新上网。”

但是,大流行病还强调了开发新系统以安全,快速地运送医疗用品和测试的必要性,并激励了一些政府机构加快其开发新无人机运送系统的计划。Airspace Link正在与多个政府机构合作开展多个项目,以建立可通过无人机交付COVID测试套件的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