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无人机送货项目进展缓慢 数十名员工被裁

2020-11-21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吴斌 来源:财联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斌)讯,美东时间周四,亚马逊表示,作为团队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已裁员数十名无人机送货项目的研发和生产人员,转而寻求外部制造商来帮助...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斌)讯,美东时间周四,亚马逊表示,作为团队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已裁员数十名无人机送货项目的研发和生产人员,转而寻求外部制造商来帮助制造设备。

(来源:亚马逊)

知情人士透露,尽管亚马逊无人机项目发布已有七年,但实现无人机交付还需要“数年”,估计明年年初会“缓慢”取得进展。

亚马逊发言人克里斯汀·基什(Kristen Kish)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正在重组Prime Air团队中的一个小组,以便最好地满足客户和业务的需求。”Kish还说亚马逊正在为受影响的员工寻找职位。

据媒体报道,亚马逊已经与西班牙Aernnova Aerospace和奥地利FACC Aerospace达成了临时协议,生产亚马逊无人机的零部件,这两家公司专门制造飞机部件,客户包括空客波音和庞巴迪。

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经向多家公司发出了“征集建议书”,这意味着与第三方的其他交易也可能很快达成。

亚马逊一直希望大规模使用无人机向数百万客户交付货物,在30分钟内递送重达5磅(约2.27千克)的包裹。早前亚马逊已经获得美国政府批准,可以开始商业交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