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疆农业发布植保无人机:载重30升,高科技种植农田

2020-11-21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县域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县域观察发布时间:11-2109:44就在前几天,大疆农业在深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在会议上又发布了两款全新的植保无人机。其中一款无人机载荷达到了30公斤,价格却没...

县域观察

发布时间:11-2109:44

就在前几天,大疆农业深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在会议上又发布了两款全新的植保无人机。其中一款无人机载荷达到了30公斤,价格却没有再增加。在以前农民们种植农田的时候,基本上要么人力要么用牛耕,耗费时间又特别累,但是现在,种植农业管理农业基本上都是机械化了,就连一开始摄像的无人机也用到了农业上。

在一开始的时候,无人机出来只是一种摄像工具,让人们在地上也能够更高地拍到远处的风景,看从上往下看一看地上的情形。

后来研究无人机的商家在和别人交流的时候到了新疆,发现那里用无人机操作农业也是可以的,也就是说用无人机承载农药进行管理。你讲又种植了很多棉花,但是如果单纯的人工对棉花进行采摘的话,需要把叶子去掉,这样耗费了很长时间。后来他们发现如果还是一种药剂,是叶子和棉花自然的分离,人们采摘的时候就不需要再将叶片剥离了,直接采集进篮子里就可以了,省时又省力,所以无人机商家就对无人机开展了研究,慢慢的无人机也运用到了农业上。

现在人们将农用无人机进行一而再再而三地改良,慢慢的让它越来越好,也是人们开心的事情。我们也是非常的幸运,能够在现那里用这些高科技进行农业的种植管理,解放双手,喷洒的农药既均匀与,人们又不会受到伤害。

在未来,可能会有更先进的机器来代替他们。你们又怎么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