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机器人、无人机、昆虫历险记……郑东新区康宁小学“玩转”校园科技节

2020-11-21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大河网 来源:大河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创客教育的发展,11月2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举办了第四届“童创”科技节。通过不可思议的科技之旅,给孩子们打开了科技与梦想之门...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创客教育的发展,11月2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举办了第四届“童创”科技节。通过不可思议的科技之旅,给孩子们打开了科技与梦想之门。

本届科技节以“不可思议的旅程”为主题,在奇幻舞台上,擎天柱机器人、气体家族、昆虫历险记、无人机纷纷亮相。彩虹国度中3D打印、立体绘本、机器人、编程、华服等20个创客社团精彩展示。孩子们在梦想竞技场上激烈角逐、飞扬梦想,在魔法城堡中尽情体验科技的魅力,在AI视界中探索人工智能的奥秘。创意加油站里有孩子们的好点子,童心造物坊中有一个个小创客们带来的惊喜。

科技是创新的课堂,科技是梦想的舞台,康宁小学让科学的种子播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激发了学生强烈的求知欲,激励着康宁学子在科学的道路上奋勇攀登,尽情遨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