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清县委常委莅临氢航科技视察调研

2020-11-18 15:24 性质:转载 作者:氢航科技 来源:氢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16日下午,德清县委常委、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志伟一行莅临浙江氢航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公司总工程师刘民生和研发部...

2020年11月16日下午,德清县委常委、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志伟一行莅临浙江氢航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公司总工程师刘民生和研发部经理陈利康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刘民生对沈常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展厅为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最新研发的氢动力长航时多旋翼无人机以及固定翼无人机。沈常委一行对氢动力无人机的超长航时表示赞许,认为氢动力无人机在工业、消防应急、公安、海事等领域将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随后,沈常委一行参观了燃料电池研发测试中心及无人机测试生产部,陈利康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氢航高性能燃料电池的研发及生产流程。在同类型产品中,氢航燃料电池无论是功率密度,还是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等方面的指标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沈常委一行对氢航的成就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勉励氢航人“不要有丝毫懈怠,继续努力,保持并不断扩大领先优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