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时代,这些农业植保新技能你了解多少呢?

2020-11-18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翼空智控 来源:翼空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7日,南溪区30余名村级干部、农基大户在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现代设施农业-农用无人机运用技术》培训。这是继江安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新型农...

11月17日,南溪区30余名村级干部、农基大户在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现代设施农业-农用无人机运用技术》培训。这是继江安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训后,翼空智控迎来的第二批农业植保无人机技能培训人员。

本次培训包括理论和实操,理论培训有无人机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介绍、植保无人机应用情况概述、无人机飞行原理与作业流程等,实操有外场带飞练习、外场起降和航线演示等。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能基本了解农用无人机系统组成及特点、无人机喷洒结构、无人机植保作业的操作流程等,为将来独立操作农用无人机奠定坚实的学习基础。

一直以来,我国农业植保多采用人工喷施,虽然也有少部分地区使用地走式喷雾机、大型有人驾驶飞机进行,但山地丘陵等复杂地形尚不适宜大型机械开展植保工作。而无人机植保,正以其多方面的优势,更全面高效的推动着我国粮食绿色增产,以及植保现代化的进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