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blox 定位技术助力无人机灯光秀呈上创纪录表演

2020-11-18 12:07 性质:转载 作者:互联快报网 来源:互联快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18日,瑞士塔尔维尔报道 – 作为一家提供定位和无线通信技术及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u-blox (SIX:UBXN) 宣布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无人机群灯光秀提...

2020年11月18日,瑞士塔尔维尔报道 – 作为一家提供定位和无线通信技术及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u-blox (SIX:UBXN) 宣布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无人机群灯光秀提供高精度技术支持,帮助其带来精彩演出并成为一项世界纪录。9 月 3 日晚,这场创纪录的无人机灯光秀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上空隆重上演。期间,2198 架微型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同时升入夜空,向观众呈上了长达十分钟的绚丽且生动表演,其中最令人惊艳的构图是一只呈现飞行姿态的鸽子,翼展长达 600 米,使得远在三公里外的人都能够看到。

此次灯光秀所用无人机的制造、编程和操控均是由 Geoscan 完成,Geoscan Salute 无人机的宽度仅有 10 厘米,专为团体飞行和无人机表演而设计。该公司选择了 u-blox 定位技术,尤其看重该技术融精度、可靠性、性能于一身的强大实力,作为有着超过20年全球定位及无线通信技术的优质供应商,u-blox针对定位系统的成本、尺寸、功耗、精度及抗干扰性等多种复杂需求,向其提供了集成实时动态(RTK)技术的多星座多频GNSS模块,该模块重量轻、功耗小,易于集成,使Geoscan Salute 无人机在编队飞行任务中能精准定位,按照既定轨道进行“走位”,不仅能够顺利组列变换出绚丽的队形,更能轻松适应多种表演环境。表演结束后,Salute 无人机也能够自动返回基站。


在过去的两年中,Geoscan 始终致力于打造更趋于完美无人机表演。最初,Geoscan可实现 40 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现在则能达到创纪录的2000多架。Geoscan 的无人机表演主管 Semen Lapko 说:“我们的 Geoscan Salute 无人机中的 u-blox 模块将无人机的定位精度提高到 1 厘米左右,帮助我们缩短了发射前的准备时间。所以,我们的这款无人机现在可以更高效、更准确地移动,同时也可以更安全地运行。”

关于u-blox公司

瑞士u-blox公司(SIX:UBXN)是为汽车、工业和消费品市场提供定位和无线通信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其解决方案能准确进行人员、车辆和机器的定位,并通过蜂窝网络和短距离网络实现无线通信。凭借广泛及多样化的芯片、模块和日益扩大的产品支持数据服务生态系统,u-blox公司在帮助其客户针对物联网快速而成本高效地开发创新解决方案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u-blox公司总部设在瑞士塔尔维尔,目前在欧洲、亚洲和美国都设有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