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途云控系统亮相2020中关村5G大赛无人机赛道决赛

2020-11-12 14:49 性质:转载 作者:天途航空 来源:天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5G遇到无人机会发生什么,无人机作为新兴科技产品之一,也在慢慢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无人机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对无人机通信链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

当5G遇到无人机会发生什么,无人机作为新兴科技产品之一,也在慢慢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无人机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对无人机通信链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逐渐形成新的发展趋势,与蜂窝移动通信技术紧密结合的“网联无人机”,为无人机应用带来更多机遇与挑战。

昨日,2020年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无人机赛道决赛顺利举行。天途作为12支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之一通过“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延庆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大华致辞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刘航致辞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致辞

▲中国民用航空局总工程师殷时军致辞

▲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无人机赛道颁奖

天途航空无人机调度指挥系统(天途云控制平台)是由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以4G、5G 链路为通道,实现无人机与互联网相融合的软件控制平台,让无人机不再只是一款飞行工具平台,而是真正成为互联网的延伸,从根本意义上改变无人机在各行、各业、各机型上的应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