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军24架无人机强闯我国领空,反帮中国大忙!国产无人机就此起步

2020-11-11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迷彩虎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个世纪中叶,冷战爆发,美苏两大阵营剑拔弩张,战争似乎一触一发。美国为了推行自己的霸权主义,有效的遏制苏联阵线这边的发展,也挑起了几场局部战争,并且企...

上个世纪中叶,冷战爆发,美苏两大阵营剑拔弩张,战争似乎一触一发。美国为了推行自己的霸权主义,有效的遏制苏联阵线这边的发展,也挑起了几场局部战争,并且企图趁乱来对我国进行侦查活动,十分的嚣张。美国仗着当时发达的航空工业与先进的科学技术,曾经一连派出过24架无人侦察机对我国边境地区进行侦察,他们这种行为就是欺负当时的人民空军,防空火力网和战斗机的水平并不是很先进。

但是这24架强闯我国领空的无人机,大多数都再也没能飞回去,平白无故的“消失”的无影无踪,这不禁让许多人都感到好奇,这究竟是出了什么事情呢?当时的我国正处于建国初期,刚刚经历过战火的洗礼,重工业与军工产业才刚刚开始起步发展。相比于美国来说,那个时候的我们简直就像是个刚刚学习走路的婴儿。但是尽管如此,我们深知高科技武器对于作战的需要,所有对于现代化武器的认知,仅仅停留在表面阶段,至于像无人机这种高科技装备,不要说见过,连听都没有听说过。

美国的这24架无人机接二连三的闯入我国领空对我国开展侦查活动,我们是忍无可忍,于是决定将其击落。然后将被击落的无人机残骸进行了回收并且组织专家进行了研究。经过我国科学家的不懈努力,终于摸透了美国无人机的构造与工作原理,并且将我们研究出来的结果用在了我们自己的无人机身上。现如今,中国的无人机家族也已经枝繁叶茂,涌现出一系列功能齐全装备先进的无人机,并且远销海外,得到了世界上许多国家和用户的认可。

后来中国的无人机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美国人经过观察发现,我们的无人机和他们的无人机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当年放出去的无人机之所以没有一点消息,是因为被中国发现并且击落,这让美国人感到十分的懊恼,自己当年为了刺探中国的军情而派出的无人机现在反倒成为了中国认识和掌握无人机这一先进领域的样板,等于说拱手将自己的先进技术让给了中国。

美国也不敢把这件事情声张出去,本来就是他们不占理,加之中国还击落了他们的无人机,所以说一旦对外公布,必定会引来各国的嘲笑,这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苦果,美国人倒是选择自己咽了下去。我国在这之后的发展中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投入到了国防现代化的建设当中,发展势头日益旺盛,在国际社会上的话语权也越来越重。相信我国在未来也会得到长远的发展与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