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疆农业发布T30植保无人机

2020-11-10 11:50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11月9日,大疆农业在深圳举行了以“聚变”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T30、T10两款全新的植保无人机,其中被称为“数字农业新旗舰”的T30...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11月9日,大疆农业深圳举行了以“聚变”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T30、T10两款全新的植保无人机,其中被称为“数字农业新旗舰”的T30的载荷达到了30公斤、智能程度亦达到新高度,而其全能套装售价仅为54999元,堪称加量不加价。

更强悍的性能

据介绍,T30最大载重提升至30公斤,药液载重比达到46%。

T30植保无人机搭载全新柱塞泵,可提供8L/min超大流量;全新16喷头布局,保证喷洒雾滴均匀;按照比国家标准更严格的大疆标准,其有效喷幅亦可达9米;8组电磁阀可对各组喷头独立变频控制,实时飞行速度与喷洒量联动,全程喷洒均匀。

大疆称T30是“如今市面上综合性能最强大的植保机”,T30的实测大田效率可达每小时240亩次,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33%,非常适宜黑龙江新疆等北方大田市场的用户。

T30像前作一样可以折叠,以方便作业时转场。T30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的桁架式机身,配合一键锁紧的折叠机臂设计,实现了结实可靠的高折叠比,折叠后体积缩小80%。而T30的折叠卡扣也比前作的套筒式结构更可靠,并且还有在位检测功能以防止忘记上紧或松脱。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