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因纳卡冲突再上热搜!解放军岂能错过,河豚A3亮相藏区了

2020-11-05 23:30 性质:转载 作者:军范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是未来战场的主角之一,这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世界各国军队都在发掘无人机作战潜力,可就在这当口,亚阿起冲突了。一轮纳卡战争打下来,无人机再度喜提...

无人机是未来战场的主角之一,这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世界各国军队都在发掘无人机作战潜力,可就在这当口,亚阿起冲突了。一轮纳卡战争打下来,无人机再度喜提热搜,成了大众谈资。

对于普通军迷和网友来讲,无人机或许仅仅是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但对于各国军队来讲,从亚阿冲突无人机表现来看,加快无人机战略部署,已经是刻不容缓的事情,未来已来似乎也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了。

我国在无人机布局方面,一向是不甘人后的,除了大家所熟悉的“彩虹”系列、“翼龙”系列无人机之外,其实还有一款不太熟悉的无人机近日亮相西藏军区了,这款无人机就是河豚A3型无人机。

河豚A3型无人机最早现身是在2019年,如今在西藏军区现身,说明其已经开始服役了。

我们先来看看前段时间比较吸引眼球的河豚A2型无人机,该机最高时速每小时可达一百公里,续航时长为1小时,可精准投弹,集群操控,拥有出色的空中机动性及抗干扰能力。其一亮相,便在迪拜航展上收获了多国订单。

河豚A3型无人机正是以A2型为基础进行的升级,升级后的A3型飞行阻力更小,可一次携带8枚迫击炮,能执行凌空垂直打击。

相对于导弹来讲,无人机造价自然十分低廉,拥有察打一体能力的河豚A3型无人机,即便在自然条件十分恶劣的高原条件下,也占据着不小的优势。其不仅能承担空中火力点的角色,而且还能执行侦察及物资运输类的任务,所以若军队大批使用此类无人机,则我们完全可以有更充足的底气,把对手“赶”至更远的地方去。

我国在无人机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制造的无人机不仅出口世界多国,帮助中国装备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而且装备自家军队也更加便利。

纳卡冲突,让越来越多的国家看到了无人机的重要性,这对于我国发展无人机来说,自然也是一个利好消息。借此一波,我国无人机在军中地位或再提升,而关于无人机的国际订单相信也会更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