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太漂亮,前晚巴南区星光璀璨,300架无人机刷爆了朋友圈!

2020-11-01 13:18 性质:转载 作者:重庆密探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重庆市第24届菊花艺术展在巴南区隆重举行10月30日晚8点300架充满科技感的无人机在巴南区行政中心广场上空惊艳亮相精彩绝伦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吸...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重庆市第24届菊花艺术展在巴南区隆重举行

10月30日晚8点

300架充满科技感的无人机

在巴南区行政中心广场上空惊艳亮相

精彩绝伦的无人机编队表演

吸引了众多前来观看的市民!

“快看,太漂亮了,有物流车,还有轻轨……”

现场观众不时地发出尖叫声和喝彩声

此次表演可谓是大气磅礴上档次

高端震撼有内涵!

是的你没看错

这不是烟火秀表演

而近300架无人机升空

通过3D造型等方式

在空中排列展现出的画面

用科技和光影为市民献上的一场“菊花盛宴”

此次展现的造型可是有讲究的!

重庆市第二十四届菊花艺术展造型

以巴南区地图为造型,中间加以“24th菊展”二字,寓意重庆市第24届菊花展由巴南区主办。

菊韵巴渝,花漾生活

“菊韵巴渝,花漾生活”为本届菊花艺术展推广语,寓意以山水之美、菊花之韵,全方位展示重庆美丽山水。

菊花簇造型

紧扣第24届菊花艺术展的主题,用无人机科技与光影魅力呈现菊花绽放。

千年巴县,美丽巴南

前身是千年历史名邑巴县的巴南,历史文化悠久,先后涌现出英雄将军巴蔓子、“革命军中马前卒”邹容等杰出人物,巴渝文化、革命文化、抗战文化、民俗文化、古镇文化在此交融。当前,巴南正紧紧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贯彻实施新发展理念,抓好转型升级,搞好生产经营,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追求“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目标中全力塑造美丽新巴南。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