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践行航测遥感平民化,大疆行业应用出席中国测绘学会学术年会

2020-10-30 21:36 性质:转载 作者:Enterpris 来源:DJI大疆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28日—30日,测绘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中国测绘学会2020学术年会于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疆行业应用携测绘新品亮相展会及论坛现场,...

2020年10月28日—30日,测绘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中国测绘学会2020学术年会于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疆行业应用携测绘新品亮相展会及论坛现场,与“万物互联、智绘驱动——新测绘、新发展”的大会主题相呼应。

在今年的中国测绘学会学术年会上,DJI 大疆行业应用成功协办了中国测绘学会 2020 学术年会“无人机+智能感知”分论坛,并在会议同期举办的2020年第十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上,展示了旗下最新发布的航测负载及无人机解决方案。DJI 大疆行业应用以“重塑生产力”为使命,致力于推动平民化航测遥感理念,为行业应用带来低成本、高效率、智能化的无人机测绘技术。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手段的逐步成熟,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彻底改变了传统地图绘制手段,其中以无人机航测为代表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对地理信息数据化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从政策角度看,地理信息产业越来越受到国家层面的重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促进和规范民用无人机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推进民用无人机在测绘及泛测绘领域的创新应用;自然资源部启动全国“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编制工作,大力加强新型基础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基础测绘,推动在国家测绘基准体系建设与精化、实景三维中国建设等项目。随着国家在无人机及测绘领域陆续发布指导意见,为无人机航测领域快速发展带来利好。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